藍魚數位科技

資訊分享
NEWS

2013-03-12

藍魚數位科技,對客戶網站規劃設計的需求

擁有公司網站等於擁有另一間店面,擁有網站不等於做好電子商務,如果你沒有網站,根本就無法做好電子商務。就像您辦了一份事業,卻沒有任何店面一樣,如此一來,客戶不但無法查詢到關於您的相關資訊,更無從得知商品的詳細內容,以網路消費習慣而言,這無疑是一間虛擬的空頭公司,成交率雖然不可說完全沒有,但對於一個長久經營的企業而言,這是極大的敗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 因此,擁有一個五臟俱全的網站,不但能增加客戶對您的信任感,更能利用網路即時更新的特性,教導與大力宣傳您的商品,打開您的品牌。每個網站都有它本身存在的價值及被賦予的任務;而一個好的網站在規劃之初就要考慮到以後管理的方便性,藍魚數位科技的專業,在於完整的詢問委託者需求,並且找尋網路上的準客戶群在哪裡,給予最精準的判斷,讓您的網站與將來的網路行銷可以相輔相成;以最精簡的架構做最完美的呈現,及一個最容易讓瀏覽者吸收並符合您企業需求的網站。在製作網站之前,藍魚數位科技,首先要思考是網站的定位及動線設計;並且依照您所屬的產業作個案分析,再針對競爭對手及特定目標客戶作全盤性的規劃;了解該產業的流行趨勢及本身優勢作最準確的判斷,為您量身訂作出一個真正符合您企業屬性的專業網站,創造出網站的最高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