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魚數位科技

資訊分享
NEWS

2013-07-10

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眾多,如何選擇?

台南網頁設計公司,眾多,當您有製做網站之需求,卻無從選擇,如何選擇一家「適合」在地的台南網頁設計公司,的確是件煩惱人的事情,因為設計品質,沒有工具可以數量化,網站完成後的維護,也沒有數據規格可以比較。
 
有時候判斷的標準,並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,選擇 「合適」的網頁設計公司能讓彼此都滿意。
 
網頁設計創意,無法用金錢衡量 !
用價格去評斷,是沒有太大意義的。選擇收費價格,在自己預算內的台南網站設計公司,才是正確的選擇。
 
作品是否喜歡?
觀察網頁設計公司是否有展示執行過的網站作品,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。
 
 
是誰在做網站規劃?
一位自稱專案經理職稱的人,卻不願與客戶當面洽談,傳了份制式報價單,不然就是,只會照表宣讀價格、規格,就想順利取得高額合約?
 
如何做網站設計?
好設計師設計網頁過程中,在電腦螢幕前憑空想像,絕對設計不出好作品。一定有完善的創意發想過程和方法,藍魚數位科技的網頁設計師,絕對會完整的站在業主的立場來設計網頁。
 
網站設計完成後,後續的維護?
網站設計完成後,才是網站是用真正的開始,好的網站設計能用35年,甚至更久。網站完成後的維護更新、程式升級服務,也就相對重要了。
台南網站設計

台南網頁設計公司